百里紫薇

抛弃——米拉格尔.拉米亚迪.澜篇

嗨害嗨,我来了


这篇有刀,请慎食


澜主篇          get√


星澜         get√


先刀后甜   get√


ooc预警

————————————————————————————————————————

这里是哪啊……   

星野……

你在哪……

澜一睁眼,面前黑漆漆的,没有一个人

突然,一束灯光亮起,出现了一个人影——是星野

星野你……去哪了

话还没说完,星野打断了他

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竟然为了得到我的青睐,打伤小绿(一sb别理她)

我不是,我没有,这不是真的

哼,分手吧

那一瞬间,澜的瞳孔缩小

他不要我了……

不要我了……

要我了……

我了……

了……

当初是谁说要保护我一辈子,是谁当初说要和我在一起一辈子

是谁啊!!!!!!

澜大叫道

那一束光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是洛威的身影

洛威哥……

你别叫我哥,你的那个洛威哥已经死了,你在那个洛威哥的心里消失了

所以,别缠着我

之前大战出现的话语再次出现,澜怎会不伤心

之后,又有许许多多的人出现,他们对着澜指指点点

我没有,不是我做的,我没有那么做……

谁来救救我,我好难受啊……

人影全都消失了,只留下来澜一个人

不是这样的……

我明明没有做啊……

为什么不相信我……

随着一束光闪过,澜惊起

原来是梦啊,可是好真实……

“砰”门开了,星野进来了

星野……

唉,澜,没睡好吗……

额,还好……

可是你已经冒冷汗了……说吧,没关系,我可是你男朋友啊

男朋友……

澜忍不住了,哭了出来,星野慌忙安慰他

澜说了那个噩梦

没想到星野笑了

阿澜,我梦到的是和你相反的

相反的……吗

其实后来,那个叫小绿的,被制裁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出卖了她,她已经进监狱了

真的……吗

真的

星野抱紧了他,自从大战之后,澜就一直在做噩梦,可一直不敢说出来

医生说,他得了一种恶病,当病人说出了噩梦的内容,说明病好了

这会终于说出来了

阿澜,我爱你,我是不会抛弃你的

星野……

一滴泪落下,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

—————————————————————————————————————————

啊啊啊,对不起了各位,一直没更新,这次更新了


@有点大病的陌少 @溯岚 


如果想让我其他人@的话,可以私信或者在留言区冒泡哦


我们下章再见(ღ˘⌣˘ღ)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