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紫薇

五一节福利——星寒,星空,星澜

唉,咱就是说,五一福利好吧


星澜,星寒,星空  get√


威澜,格川亲情向  get√


ooc预警

————————————————————————————————————————

星寒这边

“寒酷该走了,到神兵城还需要半个小时”流星

“好”寒酷

五一了,一二三四代的战陀手们都来到神兵城庆祝,因为在这一天,神兵城的劳动者们会庆祝一整天

半个小时的车程是“有趣”的

“寒酷,你饿吗,我这有苹果,你要吗”流星

“要!”寒酷

看到寒酷无聊的神态里出现了高兴,勾唇一笑,在寒酷耳边说

“亲我一下,我就给你”流星

“你是狗吧”寒酷

瞧,就这,让我们不说脏话的寒酷学长说脏话了

……6

“好啦我们一会去好啦,不逗你啦,给你”流星笑了(我媳妇寒酷真可爱)

就这样,半个小时过去了,两个人终于到了

到了那里,他们看到了刚来没多久的奔尼等人

“唉,流星,寒酷,这里”奔尼

木奎表示:这个笨蛋,不知道其他人在看我们吗,还喊那么大声,真是个笨蛋

“奥,待会我们到中央广场集合,现在先解散吧”流星

“走吧寒酷,我们去买苹果派”流星

“嗯嗯嗯”寒酷

星空这边

“唉,叶空,不用这么麻烦,从神龙族走到神兵城只需要五分钟”辰星

“额,好吧”叶空

辰星拉起叶空的手,叶空的手软软的,就是手指那有一些老茧

叶空看着两人拉起的手,耳尖悄悄地红了

“叶空,你累吗,需要休息一下吗”辰星

“不用了吧,我答应澜要早点到”叶空

啊这个,劳动节的庆祝典礼需要神兵城少主来开始才行(不过澜都没到呢)

路上,两人遇见了在空中开着直升机的乐正扬,和露嘉里,天越,甚至还有斯塔万

“唉,斯塔万,你怎么也去神兵城啊,这是少见唉”辰星

“还不是因为天越求我来的”斯塔万

“喂喂,被诬陷人,明明是你不放心我,才跟着我来的”天越

斯塔万心虚的挠了挠自己的脸(作者乱入:斯塔万你人设崩塌了好吧)

其他人都笑了

几人“走”了无数的山,终于也到了,神兵城中央广场人还很少,几人便分手去别的地方买好吃的了

星澜这边

“澜~不能和我们一起走吗”星野

“不行啊星野,我必须提前到”澜

“好吧,但是在那之前,我必须做一件事”星野

“什么……唔”澜

两人腻歪了半分钟,分开了

澜的脸已经红的可以让寒酷吃掉啦

“好,好了,我该走了”澜

“好~”星野“神兵城见哦,小澜~”

(这狗粮,太™多了)皇甫耀

(这两人,有戏啊)小小

(星野……)小川

(wc卧槽卧槽,好磕好磕好磕)米妮

“星野……你死定了!!!”洛威黑着脸

(完了,忘了洛威也在这了)星野

“啊哈哈,洛威哥,今天天气好晴朗啊”星野

“别给我胡扯,看我菜刀”洛威

“啊,澜救我”星野

可惜,澜已经走了


好了,让我们跟随澜的车,走起

到了神兵城,澜跟着老族长走到广场中间的舞台后台,给了他一件衣服——是神兵城少主的服装

“老族长,这……”澜

“每个少主都有一件,不过一般在每个重大节日,才会穿着这件衣服出席,看见你长那么高了,我很欣慰”老族长“快去试试吧”

“好”澜


庆典开始了,舞台下人山人海

澜缓步走上舞台,人们为之鼓掌

“我宣布,神兵城劳动节庆典,现在开始”澜

“喔喔喔”人群


在庆典上,人们吃到了很多好吃的,这都是神兵城劳动者们辛勤劳动的成果

“劳动节快乐”“劳动节快乐”

人们互相祝福,这一天,大家都很快乐


战陀手们还在庆典最后对战

战况十分精彩,我们以后再详说

————————————————————————————————————————


字数少,对不起啦,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踹人啦@星辰锦月 @考什么考啊! @归锦书 @溯岚 @清澜啦啦啦  @冰山美人的舔狗 


各位宝子们,再次祝大家五一节快乐


好啦,最近本人会很忙,可能一个月一更,不过我会尽力的,嘿嘿😁


拜拜😊


评论(22)

热度(2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