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紫薇

六一特别篇———星寒篇

此篇为短篇


没有变小!!!


星寒cp向


ooc预警

—————————————————————————————————————————————


“我爱你,没有理由……”


“六一快乐,寒酷”流星

噌,脸红啦

“我又不是小孩”小声

“诶,怎么这样说呢”流星

“走吧走吧,我们去买衣服”


商场


“这件很好看啊,试试看吗”流星

“不用这么麻烦吧”寒酷

寒酷向来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哎呀,试试看嘛,又不是你花钱”流星

“好吧”寒酷


我怎么有个这么麻烦的男朋友……


“唉,流星去哪了”寒酷

试完后,流星不见了

“寒酷!在这里!”流星

“你去哪了,还有这是什么”寒酷

“不告诉你”流星“回家才能打开哦”

“哦”

逛了一下午,寒酷腿都酸了,可流星还是一副精神充沛的样纸

……6(太能逛了我滴妈)

“呼呼呼,可不可以回家啊”寒酷

“嗯……好吧”流星


家家家


“可以看了嘛”寒酷

“什么?”流星

“那个说回家才能看的那个”寒酷

“哦哦,看看吧,我给你买的哦”流星

都知道是你买的……

“哇,是苹果派”寒酷看得眼睛都直了

“吃吧”流星

“对了,要不去屋顶上吧,听说今晚有流星雨”流星

……啊这

“好啊”


天已经黑了

“看流星雨出现了”流星

“嗯”寒酷只顾着次苹果派了


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寒……”流星

刚想叫寒酷,就看到他睡着了

流星抱起他回到房间

亲了一下寒酷的额头


“在我这里,你永远都是我的小孩……”


————————————————————————————————————————————

最后一句写的我好像尖叫


踢人啦@考什么考啊! @冰山美人的舔狗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何以歌 @溯岚 @日暖·玉生烟🎐(中考暂退ing) 

如果想让我艾特,在评论区说一下哦


我们下篇再见


拜拜😊

评论(22)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