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紫薇

冰窟窿(3)

新的文章,新的我


星澜cp                                    get√


病弱澜                                     get√


男妈妈澜                                get√


洛威磨刀                                 get√


威澜和格川亲情向                 get√


ooc预警


————————————————————————————————————————


“看本主角来个花式抓人,看雪球”皇甫耀

“砰”那人被砸中了

星野和小川上去就是一顿揍

“救命啊”熊孩子

“说,你做错了什么”皇甫耀

“我什么也没做啊”那人嘴硬道

“你要是不说,我就把超级无敌辣椒酱全塞到你嘴里”皇甫耀

“我说我说,我不应该用雪球打人,对不起,饶了我吧”熊孩子

“既然你打人了,那我们就要教训你!”星野

“不是说好不打了吗,哎呦别打脸”熊孩子


另一边


洛威坐在床边担心的看着澜,澜还在昏迷

“对不起,我要是早点发现你多好,都怪我,你醒来好不好”洛威

泰格拍了拍他的肩膀

“澜一定会醒来的,我相信他”泰格

“呜”澜突然皱起了眉毛

“小澜!你还好吗”洛威

“呜,洛威哥”澜

“嗯,我在”洛威

“不要丢下我,我害怕”澜好像睁开了眼睛,只是眯成了一条线

“没事,我在这里,我不会丢下你的”洛威

“呜呜呜”澜

澜哭了,洛威扶他起来,拍拍他的背

为啥有种威澜的赶脚

“给那群小子打电话吧”洛威

泰格打了电话

“喂,星野,澜…你们快过来看看吧”泰格

“什么,澜怎么了,快快快回去”星野

一阵风吹来,小川,星野,皇甫耀,米妮就“飞”去了医院

“澜怎么样了”米妮对着刚出来的洛威和泰格说

“唉,星野,澜一直在念叨你,你进去看看吧”洛威

“嗯”星野进去了

洛威一脸心疼  洛威:我不是,我没有  

“澜……”星野

“呜,星野”澜

“我来了,你咋样了”星野  我:……澜是生病了吧,他会回答吗  

“别走,我会很乖的……”澜

“…”星野(澜…)

这时,洛威推门而入,手里那着退烧药

“等小澜醒了就让他喝了吧”洛威

“…好”星野

洛威看了一眼澜,叹了口气,出去了(洛威:我的白菜!!!)

于是,星野就在医院陪了澜一整天,泡好的药冷了又热,热了又冷

(澜…)星野

第二天,澜还是没有醒

“求求你,澜!你快醒过来吧”星野

星野的好兄弟小川和皇甫耀安慰他

“澜会醒的”小川

“是啊,会醒的”皇甫耀

第三天,星野还是守在澜身边

第四天,星野总是魂不守舍的,有时盯着澜发呆,有时出去散心

第五天,星野不行了,有时对着空气说话

第六天,星野总是发呆,产生了幻觉

第七天


(澜还是没醒,我该怎么办)星野坐在悬崖边,有些颓废

米妮和小川上前安慰

“澜!!澜他醒了!!”皇甫耀

“别说了,皇甫耀,澜其实还没醒吧”星野

“真的!!!”皇甫耀

澜拍了拍皇甫耀的肩,摇了摇头

“星野…”澜轻声说

那一瞬间,星野的瞳孔缩小,那是他一周都没有听到的声音,澜的声音

星野回头,看见了澜,他冲上去,抱住了澜

“这不是梦,这是真的”星野

“是的,我醒了,谢谢你一直……唔”照顾我

澜还没说完,星野吻了上来,那吻强烈又热情,吻毕,澜就已经满面潮红,喘着气(别想别的)

再说那三人,看见气氛如此暖昧,都走了……

————————————————————————————————————————


本文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更努力的


本文参考 @是陌不是墨ing 的《男妈妈》


踹人@有点大病的陌少 @AK弥 如果还有别人记得说哦


大家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文章想让我写呢?发到评论区里吧😄


最后想说一句,这篇文章还有番外,是因为澜为啥没有安全感


评论(7)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