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紫薇

冰窟窿 番外篇(是糖哦)

新的文章,新的我


星澜cp                                    get√


病弱澜                                     get√


男妈妈澜                                get√


洛威磨刀                                 get√


威澜和格川亲情向                 get√


ooc预警


————————————————————————————————————————

自从上次澜掉湖里的事件过去之后,星野和澜就形影不离,吃饭在一起,出去玩也在一起,甚至睡觉都在一起

洛威表示:我的刀行了

皇甫耀有时还打趣道

“这么形影不离,要不在一起得啦”

可洛威不同意,表示如果你和澜在一起了,我削死你

星野一听,害怕了,只好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亲亲抱抱

可是,这一切却被一件事扰乱了……


“我们去散散步吧”星野

“可是大晚上的,混混很多啊”澜

“啊?那好吧”星野表现的十分失望

“唉,真是比不过你,走吧”澜

路上,突然出现了一群混混

“哟,小伙子长得不错,从了我吧”混混对澜说

“我是不会跟你走的”澜

“那可由不得你”混混的头儿

几个人缠着星野,而澜则和混混老大在一块

“从了我吧,如果不想让你的人受伤的话”混混老大

可澜是谁啊,神兵城的少主,肯定会一些防身术吧,只见他一个扫堂腿,再一记飞踢,那混混老大就鼻青脸肿了

“快,快给我狠狠地打”混混老大

那群小弟赶忙过来打人,一个人怎能打过几十个人呢,没过一会,澜就奄奄一息了

星野一看,脸黑的快出墨了

一个不到十一的小孩打伤了十几个三十多岁的壮汉,就想想肯定不可能,对吧

可星野做到了,把那几十个人打得屁滚尿流

“澜,你没事吧”星野

“咳咳,我没事”澜

“你又说没事,就这么不信任我吗”星野

“我没…”

“我喜欢你,想成为你能依靠的人”星野

“可是…”

“可是你都不向我倾诉,我就这样不可靠吗!!!”星野十分生气,大吼道

可能意识到情绪有些失控,星野刚想说话,澜先说了

“星野,你听我说,我不是不信任你,只是…我配不上你,你那么优秀,又有很多朋友,我只不过是其中一个,而且,我们不是很配…”澜说完,双眼无神,将身体缩成一团,小声地说

(唉,这是有多自卑啊)星野

星野抱住了澜,轻声安慰

澜意识回笼,发现自己在星野怀里,挣扎着出来了

“澜……”看见星野委屈巴巴地看着自己,澜十分慌张

“对不起…”澜

“不用说对不起…不过,刚刚你逞强说自己没事这件事…”星野

刚以为没事了,星野一说,澜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

“你要干嘛…”澜

“你可需要惩罚一下”星野

“星…唔”澜还没说完,星野就吻了上来,直到澜喘不过气了,锤了他的背,才松口,两人只见拉出一条银丝(欧吼,重点)

洛威两眼放出杀人的目光

啥?洛威咋来了

让我们倒到他们出门的时候,见他俩出门了,皇甫耀他们决定跟踪他们,米妮表示我只是想吃瓜,洛威表示我是为了保护小澜

然后,他们就看到那俩人在接吻

洛威直接扛起大刀,准备杀了星野

星野听到动静,往后看,看到洛威扛着刀,正看向自己

星野赶紧躲在澜的后面

洛威表示:有种你不躲在小澜后面啊

米妮,皇甫耀和小川赶紧拽着洛威,而泰格…则在一旁看起了戏


最后,让我们采访一下几位当事人

米妮:这瓜吃的真爽……但是谁来拖住洛威啊,他要去杀星野了

皇甫耀:谢邀,我只是个吃瓜的

小川:妈妈,我不纯洁了,呜呜呜……

洛威:星野你小子,我建议你晚上两只眼睛轮流值班

泰格: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瓜了

星野:澜,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澜:……(我为什么要有这样的男朋友…)[思考人生ing]

澜你好无情……

————————————————————————————————————————


此番外到此结束,还有下一个番外哦,可能比较虐澜


那我们下次再见,拜拜😊









评论(9)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