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紫薇

兔兔那么可爱,你怎么能吃兔兔呢(1)

经过我的“严格商定”我决定不写上一次的番外了


又是新的一篇哦


cp为星寒,星空,星澜       get√


主星澜     get√


变小梗     get√


威澜和格川亲情向


可能有微量川圣

————————————————————————————————————————

“澜!澜不见了!”洛威

“什么!?”星野,小川,皇甫耀和米妮

“澜不见了?”星野

“怎么可能,澜那么厉害”皇甫耀

“对啊”小川

“要不问问前辈,我记得流星前辈让澜去找他来着”米妮


“喂,找我有什……”流星小声地说

“流星前辈,澜去过你那里吗”星野大声的说

“嘘…”流星

“是谁啊”寒酷

这是,星野他们才看到流星床上有一个人,那个人有一双猫耳朵和猫尾巴,是寒酷

“我刚进来好吗…是我,流星”流星

“你啥时候出去的”寒酷

“……刚刚?”流星

“em……前辈?”星野

“哦对,内个,你们说啥?”流星

“……”星野,皇甫耀,小川,米妮

“等等,有人敲门,我先去开一下门,也许是澜来了”流星

然后,我们的流星小朋友就去开门了,不知道是哪里碰到了,摄像头反了,只见门一开,没人

“内个,大哥哥,可不可以快让我进去”

低头一看,一个小朋友正在说话,那个小孩穿着一身兔兔睡衣,皮肤白哲细腻,银白色的头发包在睡衣的帽子里,从旁边露出一个小辫儿,蓝色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像是装着星辰大海

“!!!”屏幕前的六个人十分震惊,怎么会有那么像澜的小孩

那个小孩看样子十分慌张,不停地往后看

“大哥哥……”

“哦…哦快进来吧”流星

关了门,小孩松了一口气,但是,突然,敲门声响起了,小孩又紧张起来

“大哥哥,要是门外的人问有没有小孩来,可不可以告诉他,我不在”

“…可以”流星

“你好,我的小孩突然跑出来了,不跟我回家,请问您有没有看见”陌生人

“没有,我可没看见”流星

“真的吗”那人说着悄悄地往里看

身为战陀王,流星怎么不会察觉不到他的动作呢

“先生,如果你是来偷窥我隐私的,我有权报警”流星

那人灰溜溜地走开了

“好了,你可以说那人…”流星

流星回头,发现那小孩正震惊的看着自己

“怎么了”流星

“大哥哥,你不把我说出去吗”小孩

“这不是你说的吗,再说,我看那人不像是好人”流星

“大哥哥…”小孩

“怎么了”流星

“谢谢你”小孩

“不客气,对了,这是怎么回事啊”流星

“我也不知道,我昨天还在家里睡觉,今天早上发现我在路边,然后我想回家,可是我找不着家的路,后来我发现有人跟踪我,我想甩掉他,但是他还有同伙,他们一起来抓我,我小时候已经被绑架过一次,所以我好害怕,看到这里有大哥哥你的房子,所以就来了……”小孩

“那你叫什么名字啊”流星

“我的名字很长,大哥哥你就叫我小澜就好了”小孩

“什么,你说你叫澜?!”被忽略的六个人同时说

“我叫澜啊,有什么问题吗”

澜,不,现在他已经缩水成五岁的小孩了,与此同时,一阵风吹来,吹掉了帽子,澜头上的兔耳朵立马支愣起来了,现在的澜已经可爱到不行


米妮表示我好像撸一把


“前辈,我马上去你那里”星野

说完就挂了

“……”流星(能不挂那么快吗)

“咚咚咚”

“怎么又有人敲门”流星

“前辈,快开门”辰星

“怎么……回事”流星

辰星后面跟着一个人,那人带着帽子

“前辈让我们进去再说行吗”辰星

进了屋,那人摘掉帽子,一对狗勾的耳朵露了出来


—————————————————————————————————————————

这章就结束了


本文参考@有点大病的陌少 的《澜变小了!》


谢谢观看,我们下章再见(๑>؂<๑)













评论(3)

热度(1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