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紫薇

兔兔那么可爱,你怎么能吃兔兔呢(2)

又是新的一篇哦


cp为星寒,星空,星澜       get√


主星澜     get√


变小梗     get√


威澜和格川亲情向


可能有微量川圣


————————————————————————————————————————


“你这是…”流星

“我也不知道,一醒来就这样了”叶空越说越小声

“………”流星

“大哥哥好,你好帅啊”小澜闪着星星眼说道

“你也好可爱啊”叶空对他笑了一下

(叶空笑了,他都没对我笑过)辰星

“……”流星(这两人是咋处在一起的)

“怎么这么热闹啊”寒酷

“em……”流星

“咦,为什么我们都有耳朵和尾巴啊”小澜

“不知道”寒酷

“哥哥好”小澜冲着寒酷笑了一下

“你好”寒酷蹲下来,对着小澜说

“你叫什么名字啊”寒酷

“大哥哥叫我小澜就好了”小澜

“你好,小澜”寒酷


“咚咚咚”

“咔嚓”

“前辈,我们来了”星野

“澜呢”皇甫耀

“额,大哥哥,你是在叫我吗”小澜闪着他的卡姿兰大眼睛

“澜,你还好吗”洛威

“唉,洛威哥,原来你在这里啊,我终于找到你了”小澜

洛威怔住了

“你为什么要找我啊”洛威

小澜十分疑惑“洛威哥你今天上午说要去外面了,可是不能带上我,我想跟着你,可是跟丢了,然后我就回去了”

“不对,洛威哥你怎么又长高了,明明只有半天没见啊”小澜


(澜果然是从小就很聪明啊)星野


(wc,现在的小孩都那么聪明了吗)小川


(不愧是澜)皇甫耀


(不愧是我的后辈)寒酷


(神兵族少主果然聪明)辰星


……


(重要的是我要找什么借口啊,我总不能说是你变小了吧,救救我)洛威

“因为洛威哥是喝了长大多才长高的,小澜你要多喝牛奶才能长高哦”洛威

虽然还是很疑惑,但他只好信了

“你好啊小澜,我叫星野,这是皇甫耀,这是小川”星野

“我可以自己介绍”皇甫耀,小川

“哥…哥们好”小澜

“你好,我叫米妮”米妮

“你好米妮姐姐”小澜


洛威:咱能不能不提这个梗啊

我:不能


“对了,你哥呢,要不我们去找他看看他有没有什办法”流星

“我给他打一个电话吧”皇甫耀


电话接通了,映入眼帘地是皇甫圣,但请忽略他小小的身体

“怎么了”皇甫圣

“……哥哥?”皇甫耀

“快说,怎么了”皇甫圣

“你在哪,我们聚一下吧”皇甫耀

“……好吧,我现在在风云组的训练室,和董川他们一起”皇甫圣


等人都到了之后

“所以现在是寒酷猫化,叶空狗化,皇甫圣变小,澜变小加失忆加兔化”流星

“为什么澜那么可怜”星野

“嗯?他不是过得挺好的嘛,还吃着冰淇淋蛋糕”皇甫耀

“不,你没看见他被那几个女孩一起撸啊”星野

“……确实挺可怜的”皇甫耀

“现在澜和皇甫圣前辈还没有适合的衣服,要不我们去商场买衣服吧”星野

“好啊”皇甫耀,小川赞同

“可以啊”寒酷,叶空两位冰山也赞同

但其他人不觉得意外,毕竟我们小澜的威力可是很大的,两大男神还对他笑了呢

但是流星,风云组,女生组不去(为啥皇甫圣不去呢,因为他那么有名,一定会引起轰动的)


商场~

“唉澜,你试试这个”星野

寒酷和叶空戴着帽子,将尾巴藏进裤子里

至于为什么澜不用,可能是因为他现在是小孩吧

“我好看吗”小澜

“嗯,好看,你穿啥都好看”星野

“这就是恋爱脑的副作用吗”皇甫耀

“应该是”小川

“对了,澜你想不想吃冰淇淋”星野

“想”

小澜听后闪着星星眼,十分可爱

“我们仨去买”星野拉上皇甫耀和小川

“喂,你去买为啥还带上我们”皇甫耀

(我怎么会让你们目睹我老婆的模样呢)星野

两位蓝色系前辈则在看着澜(至于为什么不叫他们是因为冷)

突然从外面冲出来一群混混,看见东西就抢,见有一小孩,直接抱起来,跑走了

“给我放下他”叶空

“追!”寒酷


“澜,我们回来了,唉澜又不见了”星野

“前辈也是”皇甫耀

突然一个工作人员冲了出来

“那个小孩被那群人抓走了,那两个男孩去追了”他急忙忙的说

“那群人是谁”小川

“那群人是附近有名的混混,会不定时的出来抢东西”那人说

“而且我们也不能报警,一报警就会砸了我们的店”

“那皇甫耀,你去告诉小小他们,小川,我们走,敢抢澜,活腻了!”星野

“好”


—————————————————————————————————————————

这章就结束了


本文参考@有点大病的陌少 的《澜变小了!》


谢谢观看,我们下章再见(๑>؂<๑)


评论(25)

热度(1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