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紫薇

第一季 第一章 我穿越了?

啊,这篇文章只是自己的一个想法


不喜勿喷


谢谢


无cp向


澜女化      get√


穿越梗       get√


背景是二季大战之后


还有其他让人震惊的私设


ooc预警

————————————————————————————————————————

“好久不见啊”澜

“是啊,好久不见”星野

“你们有没有想我啊”皇甫耀

“我们来一场对战吧”小川

“我来当裁判吧”米妮


“战陀对决,3.2.1开始”


突然,澜身后出现一个黑洞,把澜和神威圣光鸟吸了进去

“澜!!!”星野,皇甫耀

[不用担心,他过几年就回来啦]

一张纸条飘落下来

“几年?!”星野

“是不是真的啊”皇甫耀

[不信算了,那他永远回不来了]

“别别别”星野

[行了,好好提升实力吧,他回来后,实力会超群的哦]

“我们现在怎么办”皇甫耀

“只能听她的了”小川

“好吧”皇甫耀


另一边


“这是哪儿”澜

[你好,时空旅行者,我是你的向导,小忆]

“你好小忆,我是在哪,还有,我该怎么回去”澜

[旅行者别急,你既然来到了时空隧道,就必须完成任务才行]

“是什么任务”澜

[你将穿梭的一二代的时期,打败那时的反派,既然穿越了,那你总有些福利,你可以拥有之前两个陀螺,一个是你的神威圣光鸟,一个是你的深渊海王,但请不要轻易暴露你是时空旅行者和你之前的陀螺]

“嗯,还有别的吗”澜

[em……不愧是天才战陀手,既然穿越了就有些惩罚,就是你要变成女生,而且穿越会给你带来一些黑暗力量,所以每个月你都会头疼一次,发散这些黑暗力量,这些力量虽然不多,但也要头疼个十几个月]

“嗯……还可以,早点回去才是最重要的”澜

“那我的身份是…”澜

[旅行者:米拉格尔.拉米亚迪.澜

穿越身份:皇甫灵

陀螺:破影赤狐

亲人:皇甫圣(亲哥哥),流星(哥哥),寒酷(哥哥),奔尼(哥哥),木林(哥哥),上官良(哥哥),董川(哥哥),蓝琉璃(姐姐),叮叮(姐姐)

身世:出生时因皇甫公司利益大大降低导致皇甫父母抛弃,后被流星父亲捡到,成为流星妹妹,在小时候亲眼见到皇甫圣和流星对战的场面,皇甫圣在小时候也见过你,自从抛弃后,就没见过你,但仍记得你]

[当然,资料不全你可以自己去找]

“好的,但是我为什么要成为皇甫耀哥哥的妹妹”澜

[额,这个……那个其他人的资料也给你看看吧

皇甫圣:本体哥哥

陀螺:极光天马

性格:时冷时热,宠妹狂魔

流星:哥哥

陀螺:圣焰红龙

性格:热情,喜欢对战

寒酷:哥哥

陀螺:猎冰蓝龙

性格:外冷内热,喜欢苹果

奔尼:哥哥

陀螺:铁甲黄龙

性格:热情客气,喜欢跑步

木林:哥哥

陀螺:驭风青龙]

“啊”澜

“你对他做了什么”深渊海王

[没什么,只是消除他是男生的记忆,让他认为自己是女的而已]

“啊这……”神威圣光鸟

“嘶,这是哪儿啊”澜

“唉,深渊海王,神威圣光鸟,你们怎么……”澜

[是我弄得,你即将去第一代的时候,另外提醒一下,你是最小的哦]

“不是,为什么我是最小的”澜

[em……好啦,赶紧去吧,千万记住,不要说任何我的事情。你的宿舍在c6和蓝琉璃一个房间哦]

“啊嘶”澜

传送完澜后

[竟然可以忍受穿越带来的疼痛,了不起啊,他的潜力无限大啊]

[还是找机会帮他一下吧]


————————————————————————————————————————


最后再说一遍,只是想法,不喜勿喷


上学很辛苦,更文不易,点个赞吧[厚脸皮ing]


我们下章再见,拜拜😊



评论(1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