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紫薇

虫子杀手——米妮和米拉格尔.拉米亚迪.澜篇

随机想的激情短打


冷酷气场澜    get√


打虫天才米妮      get√


怕虫人士欢迎光临


ooc预警


背景是大战之后

—————————————————————————————————————————

众所周知,每到夏天,就会有无数的蚊子和虫子来叮咬你,骚扰你

当然,星野他们也不例外……

“啊啊啊,昨天晚上我整整被蚊子咬了30多个包”星野

“我才惨呢,我昨天打了一个蚊子,晚上一群蚊子过来咬我”皇甫耀

“虽然我没你俩惨,但蚊子老咬我屁股,真讨厌,哼”小川

“……我还可以吧,就是姐姐她太6了,蚊子都不叮她”小青

“唉,为啥米妮没有被咬啊”星野

“据说是小时候姐姐特别烦虫子,所以老打虫子,见一个打一个,一个比一个准”小青

“我去,6”小川,皇甫耀,星野

“姐姐!!!”

?我丢,那几人咋还跪下了呢

“唉,对了,澜呢”星野

“不会是被蚊子叮的起不来了吧”小川

“你可别幸灾乐祸,我听说蚊子咬的人血都很好喝才喝的,就你着…算了吧”皇甫耀

“你!!!”小川

见两人要打架,星野代替澜成为了和事佬

“好啦好啦,我们去澜的房间看看吧”星野

“哼,本主角才不和你计较”皇甫耀

“这应该是我说的吧”小川


咚咚咚

“澜,在吗”星野

“进来吧”澜

“澜,昨晚睡得好吗,有没有蚊子咬你”星野

“哈?蚊子?没有啊”澜

“唉,咋回事”皇甫耀

“我也不知道”澜摇了摇头

“也许我知道”洛威

“洛威哥?”“洛威”

“你怎么来啦”澜

“只是来看你啊”洛威

“哦”

“对于刚刚的问题,我想我是知道一些的,小时候小澜其实不怕虫子,但是气场冷的不行,导致虫子一到了小澜的气场就冻死了,所以虫子们很怕他”洛威

“……”小川,皇甫耀,星野(我去,666)

(我也想要这样的气场,呜呜呜)

(不!!!救我啊)

“额,也许现在气场还行?”澜

“不要瓦尔塞了好吗”小川,皇甫耀,星野

—————————————————————————————————————————

嘿嘿,今天的就到这里


@有点大病的陌少 @溯岚 @归锦书 @星辰 


谢谢观看


爱你们哦



评论(33)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