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紫薇

老师

突然想起之前的一个想法


腹黑热心老师野×漂亮温柔学生澜


ooc预警

—————————————————————————————————————————

“大家好,我是你们未来三年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我叫星野,今年19岁,你们可以叫我帅老师”星野(先声明,语文老师只是瞎想的)


然后自认为帅气的撩了一下头发


额……怎么这么自恋


“唉,我怎么有一个这样的老师”澜扶额


“好了,同学们,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吧”星野


……


到澜了


“大家好,我叫米拉格尔.拉米亚迪.澜,大家可以叫我澜”澜


星野看了一眼就开始心跳加速,开始脸红(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吗)


不得不说,澜确实很漂亮,今天澜穿了一件淡蓝色卫衣,深蓝色长裤,半长的银白长发随意的扎了一下,耳旁有一个麻花辫,略显俏皮


“很好,这位同学很好啊,来,现在我们开始上课……”


下课了


“澜同学来找我一下,其他人,下课”星野


“老师再见”


办公室


“老师,您找我”


“嗯,嗯?我什么时候叫过你”星野


“就是下课的时候啊,老师您忘了吗”澜无语(这咋说完就忘了呢)


“哦,哈哈,瞧我这脑子,其实也没什么事”星野(完了完了,那是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哦,那老师,我先走了”


“唉,等等,那个,待会等我一下”星野


老师……害羞起来还真可爱啊(这里不是澜野,不是澜野,不是澜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好的”澜竟鬼迷神差的答应了


放学了


“老师,我们的……家,顺路吗”澜


“应该顺路吧,啊哈哈哈”星野


“对了,你家在哪里啊”星野


“我家……”澜说到家,竟有些忧伤


“额,对不起,内个,你就别说了”星野表示十分慌张


“其实,告诉你也无妨”澜叹了口气,缓缓说出了故事


“那年我才2岁,我的爸妈出了车祸,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因为压力太大,惊吓过度,都过世了,所以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养活自己,直到后来,我遇见了一位老族长,他收养了我,我才可以上学,可是,我的结局总是不好的,老族长前四年因为突发心脏病,也去世了……这些年,我一直没有朋友,房子也被其他人霸占,所以我一直睡在树林里,对我来说,树林里是安全的”澜


澜从没有一次性说那么多话,也许是因为在星野身边比较安全吧


“呜……”(这是呼气,不要想歪)


“……没事,你来我家住吧,我父母都回乡下了,现在我家只有我一个人,你来陪我也行,不知道你行不行”星野


“真的吗(⊙x⊙;)”澜


“真的,当然是真的”星野(真可爱啊)


看到澜激动的样子,星野心里暖暖的


到家了


“不用拘束,随便坐就好”星野“你应该中午还没吃饭吧,我去给你做饭”


“好”澜


澜在星野的家里转悠了几圈,发现星野家中有许多名贵的物品,一般都是女生送的


为什么心好痛


我在期待什么,他只是我的老师,更何况他没准已经结婚了


可是,心还是好痛


……


吃完饭


“我们出去散步吧”星野“反正明天周六,不用上学”星野


“好”澜


路上


“澜,你等会,我知道有一家冰淇淋店特别好吃,我去买,你带着别动”星野


“嗯”澜


“哟,哪来的妞儿啊”混混


“滚”澜


“哟,小妞儿脾气还挺差,不过老子喜欢”混混


说完就要抓澜


“住手,放开他”星野


“你是谁啊,干坏老子的好事”混混


后面是一条小河,星野挡在澜前,结果混混一推,直接掉到河里了


澜想都没想,直接跳了下去


旁边的一个小混混凑到头儿耳边,低声说了几句,头儿睁大眼睛,说了句

“赶紧跑,这个人不好惹”


其他人就都跑了


再看河里


澜跳入河里,看到了星野,他连忙上去,拉住他,想把他拉上岸,可是一个小孩怎么能弄起一个大人呢,澜也不管什么了,直接吻了上去,将自己的氧气渡给星野,星野得到了氧气,醒了过来,看到澜在吻他,十分脸红,突然,他意识到还在河里,他猛地向上一游,游出了水面,再看澜,已经晕了过去


他们上了岸


从黑暗中走出一个人


“影,不管用什么办法,都要把他救醒”星野


“收到”影


几天后,澜醒了


“你醒啦”星野


”嗯,你看起来不是很好,赶紧睡一下吧”澜刚准备下床


“唉唉唉,不用,你陪我睡就行”星野


说完,就把澜搂在怀里,温热的气息喷在澜的脖颈处,澜的耳尖悄悄地红了


星野怎会不知道呢,微微勾了勾唇(猎物已经上钩了)


然后假装睡觉,说梦话


听到星野的“梦话”,澜心里一阵暖流


他悄悄地凑近星野的唇


“啵”


那一瞬间,星野睁开了眼睛


“额,我不是故意的”澜


“没事”星野


“内个……”澜


“你想说什么,是想说‘我喜欢你’,还是‘我中意你’?”星野


“混蛋,我才不会说呢”澜红了脸


“好好好,那是我说的行不行,我喜欢你”星野


“我想……再听一次”澜

(宝儿,你人设崩塌了)澜:还不是你写的


“好~我喜欢你,那你呢”星野


“我也……喜欢你”澜


一只漂亮的玫瑰闪着光,有两位少年,相拥在一起



第二天早上


“嘶~这混蛋真狠”澜


“澜~”星野


“别在睁你那双眼睛了”澜嫌弃的说


“呜呜呜,澜我错了”星野


“哼”澜


星野在搓衣板上表示,之后再也不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了

————————————————————————————————————————

唉,嘿嘿,突然来冒个头,我还活着呢


@星辰 @考什么考啊! @归锦书 @溯岚 


我来踹人啦


如果想让我艾特,就在评论区说一下


下一篇文章我就会艾特你哦(´-ω-`)


文中的那个影其实是皇甫耀哦,是不是很惊喜(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唉~最近期中考试,可能很慢更文,敬请谅解


对了,如果这次热度过200,我就给你们当天晚上的详细解说

如果热度过250,我不仅解说,还可以在一天内更两篇文

如果热度过300,我一天更三篇(有解说哦)


好了,我们下次再见,拜拜😊






评论(10)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